2024大選挺不挺郭台銘?柯文哲秒答「會!」

曾表態會參選2024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接受專訪被問到,如果郭台銘民調比他高,會不會支持郭台銘,柯文哲秒答「會」。如果柯文哲民調比郭台銘、趙少康及侯友宜高,也會尋求對方支持。這代表柯文哲決定和藍營結盟嗎?柯文哲解釋,是要爭取所有人支持,脫離藍綠。不過綠營市議員奉勸柯,要先找回核心價值,別當政治變色龍。

更多新聞: 漢光佳冬戰備道完美落地起降 蔡英文視導佳「完成備道最後拼圖」

曾說過只有不選2024才要需要宣布的柯文哲,對選總統的志向從不避諱,只是這話,是代表決定和藍營結盟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其實慢慢地,台灣還是要脫離藍綠的泥淖,不要看什麼都是藍綠統獨,這個國家會死掉,所以對我來講,我是爭取所有人的支持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說,「柯文哲應該要找回他的核心價值,不是去找誰支持,包含趙少康侯友宜這些人,都是政治老手,難道會被你騙嗎,所以奉勸柯文哲不要當政治變色龍。」

市議員簡舒培口中的政治變色龍,可是對民進黨恨意十足,過往恩怨從頭說一遍。

2024大選挺不挺郭台銘?柯文哲秒答「會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們最氣的就是說,那你上來也沒有比國民黨乾淨,我想說我們小時候,辛辛苦苦推翻國民黨,結果天啊然後民進黨,後來人家說你覺得民進黨,跟國民黨有哪裡不一樣,我說國民黨餐桌禮儀比較好,後來每一條都是騙局,我就不理你了,還是會有民進黨的人願意跟我說話,只是每個人要見我,都要戴鴨舌帽戴口罩這樣。」

新北市議員(民)何博文說,「柯市長上任之後很多的言行,跟當時支持他的一些支持者,是有很大的理念上的出入,所以大家才漸行漸遠,不過我覺得即使分手,我想也不用口出惡言,柯P今天這樣的言論,我想無異對這些支持者來說,是二次傷害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跟妳講台灣買不到疫苗,沒有辦法說服人家,動不動就拿那個什麼中共阻撓,拜託這個你當我們3歲,美國是中國管的嗎,德國是嗎。」2024大選挺不挺郭台銘?柯文哲秒答「會!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說,「包含德國的議員,包含美國白宮的發言人,都証實台灣在取得疫苗上面,受到了阻撓,不曉得柯文哲市長,是誰給你的訊息,難道是國台辦嗎,你現在已經變成,國台辦在台的發言人嗎,還是聽到中國你就下跪腿軟嗎。」

綠營民代火辣回嗆,柯文哲和民進黨的關係,形同水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合國大會開議 蔡英文:不應因對岸政治壓力把台灣排除在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