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宅神朱學恒越洋送花圈,嗆駐德代表謝志偉,謝志偉臉書po照反擊,表示那些紅花,被插在男女洗手間,「從垃圾那裡送過來的,出污泥而不染」。朱學恒又在臉書回應,「這樣可以遮住排泄物的臭味,非常划算」。

更多新聞: 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駐德代表謝志偉臉書最新po文,照片裡鮮紅玫瑰花插在玻璃瓶裡,擺在廁所的洗手台,看起來賞心悅目,換個角度,再來一張,原來這花,是朱學恒跨海送來,第一時間,四個大花圈擺在門口,上頭字條的德文翻成中文就是「爾俸爾祿、民膏民脂、下民易虐、上天難欺」,擺明了來嗆聲。

謝志偉以「從垃圾桶裏來的花」為文,說有同仁告訴他,「不知是誰,從垃圾桶裏撿出來幾朵紅玫瑰,插在玻璃瓶裡,簡單素樸的男女洗手間,就顯得清新又溫暖。」他也不由稱讚「環保又美學!」。

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謝志偉還說,他耳邊隱約聽到,同仁輕聲細語地對花兒説,「你們是從「垃圾」那裡送過來的,出污泥而不染」,甚至還幽默交代「有紅花,那白花呢?」、「有了這首詩,不就沒讓人家錢白花?」

文章一發表,留言立刻湧入讚聲聲,不少人稱讚謝志偉高EQ,也有人說,「大使真幽默反將一軍」、「果然「低智商勿擾」大使」,還有人表示,「台灣總能包容各種聲音,包含垃圾!」甚至有網友把照片貼到朱學恒臉書,回敬說,「你送的花還蠻適合放廁所的」。

朱學恒不甘示弱,立刻回應「這樣可以遮住大便的臭味,非常划算」。

政治評論員朱學恒說,「我送花是因為,我腦中充滿了玫瑰的芬芳,所以我送芬芳的玫瑰,謝志偉呢,想到的就是哎呀,我趕快把這個花拿到廁所去放,遮住大便臭,那原因自然是因為你腦子裡,裝的都是這些東西嘛。」

立委(民)吳思瑤說,「朱學恒說他送花充滿了美意善意,但是任何人看來,不過是充斥著詆毀他人,消費他人的惡意,朱學恒這種人,哪裡有新聞往哪裡搶,哪裡有聲量往哪裡蹭,我要建議他,國民黨黨主席現在打得火熱,要不要考慮送個花給江啟臣,還是朱立倫。」

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立委(民)蔡易餘說,「朱學恒如果覺得自己那麼厲害,不然和謝大使拚一下德文,看誰的德文比較厲害就知道,「釘孤支」就知輸贏。」

蔡易餘代謝志偉下戰帖,誰有料誰沒料,不用耍嘴皮,要看真功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市普發現金2千元估10月下旬發放 選在投開票所發現金「議員質疑與選舉有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