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監委員會撤張亞中調查案 藍黨魁大戰淪鬧劇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,遭人檢舉攻擊對手朱立倫,而被送考紀會一案,在選監委員陳明義的提案下,選監委員會決定「撤銷」調查案!消息一出,讓力拚連任的江啟臣,趕緊感謝選監委員。而順應大家的意見,朱立倫則強調事情過了就好,但張亞中不滿,認為應該說明風波始末,派人出面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力挺陳柏惟 批國民黨報復性打壓最小在野黨

亞中粉高呼口號,努力揮舞大國旗,這場專屬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,大台北地區唯一一場的座談會,不只充滿濃厚黨國色彩,更給遭送考紀會的張亞中一吐怨氣的機會。張亞中說,「三個沒有出席的情況下,就草率的全部通過了,需要這麼急嗎,是當著朱主席的面,當全國觀眾的面,我提出了一些質疑,請問一下這有什麼不對呢?」

當朱立倫面提出質疑 張亞中「我有什麼不對」

張亞中考紀案一發不可收拾,逼得選監委員會在週三開會,到場委員除了曾永權、王能章等五人外,候選人卓伯源的代表缺席,其他三位的代表都到場。

而針對張亞中送考紀會風波,陳明義認為,「第五次會議未依規定通知,未按會議規定、程序正義、罔顧社會觀感,影響黨主席選舉公平性,因此提案撤銷,獲得全員認同。」會中也決議補辦914政見會,918以後的三場照常舉行。

當朱立倫面提出質疑 張亞中「我有什麼不對」

朱立倫說得輕鬆,一副船過水無痕,刻意找韓國瑜前搭檔張善政一起上節目,拉攏韓粉票的意味濃厚。最弔詭的是,中常會還主動針對上週政見會,朱立倫晚到早退一事道歉,幫解釋當天他身體不舒服,才急著離開,但面對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的質疑,卻撇說完全與事實不符。

當朱立倫面提出質疑 張亞中「我有什麼不對」

黨中央飄出濃濃的棄江保朱氛圍,難道是害怕張亞中捲起的聲量?根據最新蘋果日報即時民調顯示,37.5%的黨員支持張亞中,朱立倫小輸0.2%,江啟臣第三,卓伯源第四,有媒體笑稱「這是養老院裡的械鬥」,也有網路作梗圖,消遣國民黨「臣倫中」。黨魁大戰變成政壇鬧劇,沒有冷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培嘉、吳東懋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漢光佳冬戰備道完美落地起降 蔡英文視導佳「完成備道最後拼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