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疫情往好方向走」 新北可望恢復餐飲內用

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延燒到社區,累計32人確診,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前宣布,加強二級警戒,禁止內用一週,15日是最後截止日,接下來會不會恢復內用,還有開放公有共運動場館,侯友宜召開市政會議提到,目前疫情穩定往好方向走,討論出方向後,下午會公布相關指引。

更多新聞: 銅鑼貨車撞機車雙亡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!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目前看起來疫情是穩定的,那除了零星的少數的居家隔離,陰轉陽的個案以外,目前經過了這麼多天,大概是穩穩的在往好的方向走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市政會議,觀察疫情已經穩穩往好方向在走,幼兒園群聚事件,新北禁止內用一週,是不是有機會解除禁令?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我們的疫情相對的穩定,不過到底未來在穩定的過程當中,我們如何把防疫做到更落實,今天我們會再開會做一個討論,討論以後今天下午,會正式對外來做一個公布。」

「疫情往好方向走」 新北可望恢復餐飲內用

就怕疫情隨時有變化,侯友宜相當謹慎,說會在兼顧經濟發展,與安全新型態生活模式,開會討論,也希望大家在正常生活底下落實防疫,答案似乎已經呼之欲出。不過,三級警戒期間,學校全面停課,9月才剛開學沒多久,新北幼兒園就爆發群聚,連帶其他學校受波及,跟著停課,新北市府花兩年投入5億元,打造智慧教室,因應疫情學習模式改變,派上用場。

教育局長張明文說,「從校校都有到班班都有,到人人都會所以我們的,智慧教室是從校到班到人人會,那我們過去是智慧教室455間。」「疫情往好方向走」 新北可望恢復餐飲內用

化疫情危機為轉機,教育局設下目標,2025年智慧教室要拓展到1萬多班,打造數位校園,培育更多數位人才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處搜出大麻二酚軟糖//網紅影評人"左撇子"涉違法網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