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太吵!八旬翁化身「蜘蛛人」 爬外牆、踩招牌爬進陽台亂砸洩憤

新北市一名80歲的老翁,多次因為住宅噪音,和樓上鄰居起口角,最後氣不過,竟然學起學「蜘蛛人」,3度從外牆攀爬上去,還一度踩住外牆招牌闖進去,隨手拿東西亂砸洩憤;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侵入住宅及毀損等罪將老翁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餐廳恐失中秋內用商機? 侯友宜週三才揭曉

鍋碗瓢盆、工具欄、各樣雜物撒滿地,從陽台到廚房,都被砸得凌亂不堪,住戶氣得控訴,這都是鄰居搞的鬼。

樓上太吵!八旬翁化身「蜘蛛人」 爬外牆、踩招牌爬進陽台亂砸洩憤

控訴住戶說,「他在招牌上把我這個撕爛,然後走到這邊來,把我整個推倒,這邊架子上東西通通甩到地上。」

民視記者黃恩琳說,「80歲老翁當時就住在這一棟三樓,他覺得住在四樓的鄰居實在太吵,竟然學起蜘蛛人,從外面攀牆到四樓丟東西洩憤。」

位在新北市新店區這棟公寓,住戶之間相處不和睦,因為住在三樓的黃姓老翁覺得樓上聲音太大,多次上門理論,沒想到4月份,竟然直接攀爬公寓外牆上去抬槓,6月又沿著外牆招牌闖進去,前後一共三度爬進控訴人家裡,翻桌丟東西。

樓上太吵!八旬翁化身「蜘蛛人」 爬外牆、踩招牌爬進陽台亂砸洩憤

控訴住戶說,「我就看到他頭上來,怎麼爬我坦白說真的不知道,結果講一講他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一生氣起來,我瓦斯還沒有關,鍋鏟拿在手裡,他就打我。」

80歲老翁體力過人,當起蜘蛛人爬牆亂鬧,控訴屋主氣得告上法院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侵入住宅及毀損等罪,將老翁起訴,兩人現在都已經搬離這裡,但未來還得在法庭上相見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欠錢不還! 酒醉男竟謊報被挾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