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女童打科興「腎臟積血」 網友無奈:可憐的孩子成政績犧牲品
中國母親帶女兒打科興疫苗後出現嚴重腎臟積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國COVID-19疫苗效力仍受多國質疑,近日有位中國母親在微博上發文求救,8月中帶女兒打了科興疫苗後,卻引起不良反應導致腎臟積血。該篇貼文下方,有中國網友透露,「我弟弟也是打科興疫苗後得了白血病,一家人都要崩潰了」,還有人說,「如果大家一直關心政治,就不會發生資本主義碾壓生命的局面,只能怨中國官方太過強勢,可憐的孩子成了政績的犧牲品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LINE流傳五倍券謠言 台杉投資澄清:非印刷廠不承包相關業務

「呼籲全力救治我的女兒。」有一位中國母親13日在微博貼文表示,「女兒現住珠江醫院,目前病情令人萬分擔心!8月21日在廣州市海珠區接種新冠疫苗《北京生物》(科興)後,出現腹疼,腰疼,發高燒38.6...39.6、引起不良反應,導致身體多器官積液,積血,9月5日醫院各科會診,會診意見是保守治療。」

該母親還說,「女兒目前雙腎積液,積血尤其嚴重導致貧血,發病至今已20多天,孩子是一條生命,扛不住,拖不起啊!懇請海珠區疾控中心高度重視,爭取時間,制定若干個救治方案。真正把治病救人,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!希望我女兒的案例不要再發生在其他孩子的身上!!」

有中國網友留言說,「我弟弟也是打科興疫苗後得了白血病,一家人都要崩溃了,那些喊打的太混帳,祝你女兒早日康復」。

還有中國網友直言,「如果大家一直關心政治,就不會有今天這種資本無情碾壓生命的局面」。有人進一步透露,「中國媒體都不准報導疫苗的負面新聞,導致很多人忽視風險。」只能怨中國官方太過強勢,「可憐的孩子成了政績的犧牲品,遭罪的受害者家人」。還有人語帶保留的說,「如果是真的是疫苗造成國家會負責,如果造謠你懂的...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送考紀會風暴 江啟臣籲撤回:已對黨造成傷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