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嗎?狄鶯自製「火辣長輩圖」悼龍劭華 遭網轟:把照片拿掉
資深藝人龍劭華14 日晚驟逝,讓演藝圈眾星友相當哀痛,狄鶯卻使用自己穿低胸西裝、熱褲的照片自製長輩圖悼念,引發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「狄鶯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資深藝人龍劭華昨(14 日)晚驟逝,享壽68歲,高雄檢方今早會同家屬相驗,認定死者是因為疾病原因死亡,並表示已經發相驗屍體證明書給家屬。而龍劭華昨晚驟逝消息傳出後,演藝圈眾星友、晚輩心碎悲痛不已,紛紛發文悼念,與龍劭華相識多年的狄鶯也做圖悼念,然而她卻使用自己穿低胸西裝、熱褲的造型當主圖,引發網友抨擊,更留言要求她盡快將照片刪掉。

更多新聞: 太傷家屬的心!不滿龍劭華死因遭臆測 曹西平怒:你們都是醫生嗎?

59歲的狄鶯,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,近期她迷上自製長輩圖,天天在家族群組貼圖洗版,連兒子孫安佐都受不了,曾崩潰在社群軟體問網友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沒想到龍劭華驟逝,狄鶯竟然還拿火辣照自製長輩圖悼念。

適合嗎?狄鶯自製「火辣長輩圖」悼龍劭華 遭網友轟圖文不符要求刪除
資深藝人龍劭華14 日晚驟逝,狄鶯卻使用自己穿低胸西裝、熱褲的照片製作長輩圖悼念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「狄鶯」FB)

狄鶯今(15日)一早在臉書發出一張長輩圖,圖片中寫著「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,人生路其實很短,學會放下。」然而照片中的她卻穿黑色低胸西裝與超短熱褲,讓網友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砲轟,「真的有心哀悼 請將照片拿掉」、「圖文不符」、「適合嗎?」、「哀悼是這樣的方式?」、「母湯」。

適合嗎?狄鶯自製「火辣長輩圖」悼龍劭華 遭網友轟圖文不符要求刪除
近期狄鶯迷上自製長輩圖,天天在家族群組貼圖洗版,連兒子孫安佐都受不了。(圖/翻攝「狄鶯」FB)
更多新聞: 帥!「漢光演習」4戰機首起降佳冬戰備道 蔡英文親赴肯定「貼身看戰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