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iPhone13兩大期望落空!阿滴:但「這款新品」應該會入手
iPhone13讓阿滴相當失望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,眾所期待的iPhone 13終於登場,身為「果粉」的知名YouTuber「阿滴」表示,看完後湧起前所未有的失落感,對新機的兩大期望全落空,不過他也說「iPad mini不錯,應該會入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我國F-16戰機咬尾中共轟6機!空軍守護台灣照片曝光

「看完了蘋果的發表會,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」阿滴在臉書粉專表示,他一直以來都是使用iPhone,從大學碩士時期的 iPhone 4 用了好幾年、2017年升級成 iPhone X、2019年升級成 iPhone 11 Pro,很多使用習慣跟周邊3c產品都是跟蘋果綁在一起了。

阿滴失望地說,原本想說今年13應該會「增加指紋解鎖」、「type-c充電」這些他牌手機都有的基礎功能,結果全部都落空...iPhone 13的發表會大概有一半都在講他的相機升級,但一般人哪會需要用iPhone拍電影,真的要拍電影的也不會用iPhone來拍。

阿滴無奈表示,要跳槽安卓又怕麻煩,iPhone 13 又買不下去。還是再等明年的14好了…許多網友也超有共鳴「找不到理由換」、「真的是史上最失望」、「出個指紋解鎖好像很難」、「牙膏擠好擠滿」。不過阿滴也在留言處補充,「iPad mini 不錯,應該會入手」。

對iPhone13兩大期望落空!阿滴:但「這款新品」應該會入手
阿滴對iPhone13兩大期待落空。(圖/翻攝自)

更多新聞: 台灣疫苗累計接種逾1250萬劑 涵蓋率48.7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