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打疫苗抱怨「不能喝酒」!泫雅超暖訓話曝光:妳在開玩笑?
南韓女星泫雅聽聞粉絲打疫苗後還要喝酒,立刻溫馨叮嚀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當紅女星泫雅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,最近她和男友Dawn聯手推出新歌《PING PONG》,洗腦旋律再加上魔性舞蹈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MV上架YouTube6天,觀看次數就超過831萬人次。為了宣傳,泫雅和男友也抽空舉辦「視訊簽售會」,和粉絲遠端互動。最近1名粉絲就分享和泫雅的對話,粉絲開玩笑表示要打疫苗就不能喝酒了,結果泫雅立刻板起臉孔訓話「妳在開玩笑嗎?」,保護粉絲的舉動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美秀集團吉他手持毒遭逮!警搜出「大麻煙油」他稱:粉絲送的


粉絲打疫苗抱怨「不能喝酒」!泫雅超暖訓話曝光:妳在開玩笑?
泫雅聽聞粉絲打疫苗後想去喝酒,立刻正色阻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1名泫雅的粉絲13日參加了視訊簽售會,她開頭先向偶像詢問打疫苗的注意事項,泫雅立刻回答,要休息2天才行。結果這名粉絲立刻調皮回應「那我不能喝酒了嗎?」,泫雅一聽到立刻擺出正經表情「妳在開玩笑嗎?」,泫雅還舉起拳頭作勢要教訓粉絲,逗得這名女粉絲趕緊解釋「不是,因為剛好跟朋友約了要見面」,但泫雅立刻搖搖頭表示「不行」,相當認真阻止粉絲喝酒。

粉絲打疫苗抱怨「不能喝酒」!泫雅超暖訓話曝光:妳在開玩笑?
泫雅相當保護粉絲,影片曝光後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
這段「超暖訓話」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人都被泫雅真誠擔心粉絲的反應給圈粉,許多歌迷也都相當羨慕。隔了1天,這名粉絲又參加了一次視訊簽售會,她也告知泫雅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量相當好。事實上,這不是泫雅第一次寵粉了,她之前也曾送給粉絲化妝品、羽絨衣等東西,大方寵粉的行為獲得不少好評,網友紛紛表示「泫雅真的好暖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陳意涵憔悴近照曝光!「凸眼暴瘦」模樣驚呆網友:怎麼瘦成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