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離世一年爆仍未下葬 丈夫不捨「將骨灰續留在家中」
日本知名已故女星竹內結子傳出,過世一年至今未下葬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日本已故女星竹內結子去年9月27日在家中輕生,享年40歲。過世消息震驚亞洲,讓外界都不敢置信,特別是她的二兒子剛出生,也因此被認定為疑似是產後憂鬱導致,事隔一年她的演員丈夫中林大樹,也帶著15歲的繼子與1歲的兒子搬離傷心地,但如今卻傳出竹內結子至今未下葬,而是被留在丈夫與兒子身邊。

更多新聞: 龍劭華告別式日期曝光 演藝圈親友將送他最後一程

據日本媒體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竹內結子的娘家人希望可以將她安葬在她母親的墓地旁,但中林大樹至今將骨灰留在身邊。中林的父親被問起此事時,只透露兒子很努力照顧兩個小孩,並好好的繼續生活。

竹內結子離世一年爆仍未下葬 丈夫不捨「將她續留家中」
中林大樹至今將竹內結子留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、中林大樹經紀公司)

而中林大樹的經紀公司則回應,中林大樹在跟家人商量後,決定將竹內結子的骨灰放置家中,並每晚會在骨灰前放上她生前最愛的啤酒,關於安葬一事將會再跟家人討論,但面臨逝世一週年,目前並未做任何安排。

竹內結子生前的代表作,包含與SMAP隊長中居正廣合演的《白影》、長瀨智也合作的《女婿大人》、堂本剛共演的《熱血教師》,以及《午餐女王》、與木村拓哉合作的《冰上戀人》等,多數角色性格討喜而且笑容燦爛親切,令她被冠以「笑顏女王」稱號。

竹內結子離世一年爆仍未下葬 丈夫不捨「將她續留家中」
中林大樹經紀公司也表示,未來竹內結子的安葬事宜會再和其家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在電影代表作上,以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的票房高達47億日元,也是該年度日本票房季軍,成為她的演技代表作之一。另外在電影《七夜怪談》、《信用詐欺師JP : 香港浪漫篇》、《信用詐欺師JP : 公主篇》也都有精湛演出,《信用詐欺師JP : 公主篇》則是她的最後遺作。與第二任丈夫則是在2009年因合作電影《染血將軍的凱旋》,和同公司且小4歲的後輩演員中林大樹相識相愛,2019年2月27日再婚,兩人通過所屬事務所連名發表了結婚喜訊並宣布懷上第二胎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「綺夢」張敏遊西藏擺「伴唱女郎」Pose 女神姿態讓網友讚毫無違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