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跑法?閃左轉車撞分隔島 駕駛頭部內出血保命

週四(9月16日)上午,桃園龍潭區中興路上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時,為了閃避對向要左轉的轎車,導致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。據了解,當時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,才會煞車不及發生意外,而駕駛除了頭部有內出血現象,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,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5倍券桃園推「加碼」!鄭文燦:5000元換12000元、全台皆可抽籤

內線車道一輛自小客車,沒有減速直接左轉,導致對向來車使出閃電跑法,雖然成功閃掉左轉自小客車,卻沒能躲過中央分隔島。撞擊瞬間粉塵瀰漫現場,車頭冒出陣陣白煙,地上也全是撞擊後,所留下的水泥碎片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閃電跑法?閃左轉車撞分隔島 駕駛頭部內出血保命

桃園龍潭交通分隊分隊長卓宜瀓說,「本日(16號)上午,在中興路有一部自小客車,自撞中央分隔島, 遭成車輛毀損及駕駛受傷,目前已救治當中。」這起車禍發生在桃園龍潭區中興路上,週四(9月16日)上午,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煞車不及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而駕駛除了頭部有內出血現象,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。

閃電跑法?閃左轉車撞分隔島 駕駛頭部內出血保命

幸好駕駛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仍得持續住院觀察。至於是否有超速行駛,以及兩車的相關肇責,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4號吊臂卡車翻落4層樓橋下 駕駛命大...救出時意識清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