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酒館竟雇女公關陪酒 沒隔板也無梅花座! 業者送裁處

高雄市警方今天(9月16日)凌晨,前往一家餐酒館臨檢,當場發現業者不但沒有設置隔板,也沒有要求客人梅花座,明顯違反了防疫規定。另外現場女性負責人,以及另外2名女性,陪同共3桌客人飲酒,儘管供稱是朋友關係,但警方詢問朋友姓名時,卻都答不出來,警方認定根本是女公關陪侍飲酒,因此依法來舉發,建請市府斷水斷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稱民眾成「莫德納孤兒」 王定宇打臉:天天催貨現在要來了!

員警來到餐酒館臨檢,客人相當配合,不過在桌上的隔板,原本是被丟在一旁,而且酒客並肩而坐,都已經明顯違反了防疫規定。

餐酒館竟雇女公關陪酒 沒隔板也無梅花座! 業者送裁處

另外警方也發現,現場3桌都各有1名女子相伴,懷疑案情不單純。說是朋友,但卻說不出名字,當場被警方戳破謊言,根本就是女公關陪侍飲酒。高市警成功所副所長丁崑益說,「沈姓負責人及林姓洪姓公關共3人,分別坐在3桌3個座位接待顧客,並在旁一同飲酒作陪。」

餐酒館竟雇女公關陪酒 沒隔板也無梅花座! 業者送裁處

業者逐桌問候客人,是以往常見的狀況,但疫情期間就是不可以,加上裡頭竟找來女公關陪酒,也未落實防疫規定,警方依法進行舉發,不僅要送交相關單位來開罰,也建請市府斷水斷電,要讓這些以身試法的店家,受到嚴厲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師兒染疫北科附工明復課 防疫消毒大隊校園大清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