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稱民眾成「莫德納孤兒」 王定宇打臉:天天催貨現在要來了!
王定宇表示天天催貨莫德納,現在要到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行政院證實將有更多疫苗抵台,分別為64萬劑AZ疫苗;108萬劑莫德納疫苗,而國民黨日前質疑中央為何不學韓國直接到美國催貨,現在狠狠被打臉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直言政府「天天催貨,現在疫苗要來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交部國慶影片曝光! 援台疫苗、東奧國手、「自由鳳梨」全入鏡

國民黨不少立委日前批評中央催貨力度不夠,導致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的民眾變「疫苗孤兒」,行政院證實自購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抵台,藍營說法狠狠被打臉,王定宇則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天天催貨,要來了!」他指出莫德納因為七月底發生實驗室問題、八月份生產線污染等,導致全球供貨出問題,「台灣政府幾乎天天盯著催貨,現在要再到貨了!」

王定宇呼籲大家不要再製造恐慌、造謠,「能道歉就道歉,不願道歉的,也請暫時閉上嘴巴,好嗎?」,網友興奮地留言「怪莫德納疫苗不足可以閉嘴了」、「我的期待終於要來了!讚啦!!」、「太好了!不然4%跟顫抖藍天天吵!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葉毓蘭轟「美國生產的莫德納到不了」被打臉! 108萬劑明天抵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