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逝世週年 作品集收藏300幅「親筆創作」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,去年9月16日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,讓演藝界好友、粉絲不敢置信,過了一年,小鬼的作品集《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》也在他逝世週年推出,封面可以看見小鬼創作身影,書裡也收藏他300幅親筆創作,黃爸爸則特別選在這天,替他舉辦為期10天的個人藝術展。




更多新聞: 中國藝人緊張了 官媒點名「成立工作室為逃稅」註銷仍嚴懲!

藝人小鬼黃鴻升,逝世滿一年,他生前也在演藝圈累積好人緣,不只許多藝人好友在社群PO圖,送上思念,黃爸爸也為他辦展,說「希望大家記得他的才華」。在《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》中也如此介紹:「在小鬼黃鴻升離開我們即將滿一周年的此刻,小鬼黃鴻升的家人們與AES進化吧工作室團隊 及《COOL》團隊的彙整統籌及企劃編輯,特別精選出近300幅來自小鬼黃鴻升親筆創作,並將其集結成極具珍藏價值的精裝作品集,且讓我們聚焦於他創作者的身分,一同來凝視小鬼 黃鴻升所留下的最後一手,淋漓詮釋鬼式美學的生活態度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1句話」盡顯喪父之痛 龍劭華愛女親曝「媽媽緊急南下」會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