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業者假借藝人蘇晏霈名義 販售瘦身酵素

近期藝人蘇晏霈,收到不少粉絲私訊,詢問她是否有代言某瘦身品牌的酵素,原來是有不肖業者,盜用她的照片,甚至還把民視新聞報導斷章取義,當作宣傳,就連自己母親都差點上當了。對此蘇晏霈已經報警處理,也呼籲粉絲們千萬別被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獨/超驚險!大車輪胎「迎面而來」駕駛急煞保命 嘆:國道碰上不堪設想

打開知名網購品牌,第一行的斗大標題,"八點檔女星"蘇晏霈推薦,還放上新聞報導,與訪問內容。不僅如此,就連臉書上,都有相關報導,還打蘇晏霈的公開瘦身祕笈,輕鬆甩20公斤,逆襲變女神。乍看之下還以為是,藝人蘇晏霈代言的商品,但根本就是都是假的,可惡嫌犯竟是盜用影像。警方調查,不肖業者在今年4月時,在臉書、官網上打廣告,利用一頁式網站,打出她的名義,甚至還斷章取義新聞報導內容,藉此吸引被害人上鉤。現在藝人蘇晏霈,決定不再忍了,因此到派出所提告,不讓不肖業者逍遙法外,對此也呼籲粉絲們,這些都不是她代言的商品,千萬別被騙了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抓逆向搜出百包毒咖啡 車速快遭攔「口袋鼓起」露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