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案有危險!   陳柏惟 大酸顏寬恒「老闆變義工」

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公投,將在10月23日投票,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假設明天就投票,同意罷免的有50.7%,相當於8萬人,也就是很可能會罷免成功。對此,陳柏惟今天(16日)受訪時,強調要把問政主業、經營地方副業做好,也很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,但話鋒一轉,將矛頭瞄準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。



更多新聞: 我國F-16戰機咬尾中共轟6機!空軍守護台灣照片曝光

先前顏寬恒宣布以義工身份參與罷免團體行動,陳柏惟酸說,這是「老闆變義工」、暗箭變明槍的行為,不需要這麼虛偽,也不需要配合顏寬恒表演性的政治演出,還是希望顏顏寬恒可以誠實一點面對民主政治,勇於認錯、知錯能改。也痛批國民黨,全黨欺負他一人,自己所有的提案都是國民黨擋的,在立法院的提案本來就是要經過所有人同意、檢驗,「我所有提案都沒有過,兇手就是你(國民黨)!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甩不掉換柱 洪秀柱直言「很倒楣」:他一個人背黑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