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甩不掉換柱 洪秀柱直言「很倒楣」:他一個人背黑鍋
洪秀柱談朱立倫。(圖/擷取自千秋萬事直播)

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開打,前黨魁洪秀柱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談及候選人之一的朱立倫始終甩不開「換柱風波」,她直言對方「很倒楣」,此事有如陰影跟著他,朱立倫一個人背黑鍋不公平,「他來拜訪我很多次表示歉意」。洪秀柱認為,僅憑朱立倫一人之力,沒辦法把自己換掉,「就是這些老藍男,當時沒有一個站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勤20多歲女染Delta 已採檢347人結果出爐

國民黨選舉風暴不斷,先是候選人張亞中被依多次攻擊朱立倫,移送考紀會,昨選監委員緊急撤銷決議以滅火。另外,張亞中先前也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3張總額500萬元的美金支票,稱是時任黨主席洪秀柱委託他到馬來西亞募款的成果,但洪秀柱12日打臉那不是支票,而是3張本票樣張。外界也質疑張亞中在消費洪秀柱,爭議在雙方還原當時狀況後才總算落幕。

對於自己捲入黨主席選舉,洪秀柱今接受廣播專訪,自嘲是「5號候選人」。她直呼,「天啊真的是…本來搬張板凳看戲,竟被抓去跑龍套、變配角」。對於黨撤回移送張亞中,她直言,「原本決定不只是不妥,根本非常不智!到底是哪一個人想這主意?」她樂見黨中央「校正回歸」,但事後應該去查到底是誰要害誰或幫誰,「我就直接點名組發會有問題!」

洪秀柱也說,朱立倫很倒楣,換柱烙印他身上,像個陰影跟著他,「朱立倫一個人背不公平,他來拜訪我很多次表歉意,他沒辦法憑一人力量把我換掉,就是這些老藍男,當時沒有一個站起來!」不過,洪秀柱也說自己要檢討,是什麼地方讓人家討厭;自己那時剛上任黨主席,遇上黨產被凍結非常辛苦,一開始就裁員減薪,人家難免會痛恨。

洪秀柱強調,自己也是通過門檻才被提名,而且當時眾人不選等著「黃袍加身」,她一個小女子假戲真做、拋磚引玉,「玉不下來我這,磚頭就上場了」。

洪秀柱最後呼籲,現在要選的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張亞中、卓伯源還是要合作,「選前競爭激烈可以,但不要互相攻擊到把人家臉皮都撕光,以後當朋友都難見面」,她並喊話要回到九二共識、反台獨,國民黨才有希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布林肯堅定支持立陶宛抗中 外交部:共同捍衛民主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