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媽景區嗨唱跳舞 「下秒猴王搶包」網:原諒我不厚道笑了
一團中國大媽到張家界旅遊,其中一名大媽在現場跳起舞來,然而這舞蹈可能讓當地的猴子感到不悅,其中一隻突然就搶走大媽的包包,頓時整團大媽驚慌失措。(圖/翻攝「張家界事兒」微博、「Inty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湖南省張家界風景世界有名,吸引許多遊客前往,近日一團中國大媽也到當地旅遊,其中一名大媽看見美景忍不住手舞足蹈,在現場轉起圈,跳起舞來,並起同伴幫忙錄下。然而這舞蹈可能讓當地的猴子感到不悅,其中一隻突然走到鏡頭前面,一把就搶走大媽的包包,頓時整團大媽開始驚慌失措大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編28億預算會買中國科興、國藥疫苗? 柯文哲想2秒:目前沒這計畫

據中國媒體報導,一名身穿連身裙的大媽,和她的女性朋友們到張家界風景區遊玩,期間一時興起,在現場跳起舞來,還讓她的友人在一旁幫忙攝影。但同一時間,已經有一隻猴子在旁伺機而動,大家卻都沒注意到,猴子因此逮到機會,直接偷走一名大媽的包包。這時跳舞的大媽,一臉錯愕,眼睜睜看著包包被猴子帶下山谷。

猴子都看不下去?中國大媽風景區嗨跳舞 下秒包包遭搶狂叫
張家界的猴子不怕人,經常會找人們要食物吃,跳舞的大媽一行人也被猴子鎖定,包包瞬間被搶走。(圖/翻攝「張家界事兒」微博)

猴子一把搶走包包後,跳舞的大媽雖試著阻擋,但猴子直接鑽到欄杆外,並跑到懸崖下,原本高興哼歌下秒就變成了激動呼聲。錄影的大媽朋友們,也瞬間變成驚慌失措的吼聲,在現場喊叫,叫猴子「過來!過來!過來」,希望能喚回猴子取回包包,但猴子仍一去不復返,就這樣消失在鏡頭中。


猴子都看不下去?中國大媽風景區嗨跳舞 下秒包包遭搶狂叫
身穿連身裙的大媽,和她的女性朋友們到張家界風景區遊玩,期間一時興起,在現場跳起舞來。(圖/翻攝「Inty」推特)
猴子都看不下去?中國大媽風景區嗨跳舞 下秒包包遭搶狂叫

一隻猴子在旁伺機而動,大家卻都沒注意到,猴子因此逮到機會,直接偷走一名大媽的包包。這時跳舞的大媽,一臉錯愕,眼睜睜看著包包被猴子帶下山谷。(圖/翻攝「Inty」推特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蒲亭進行自主隔離 核心成員多達數十人染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