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第二度被超越 培瑞茲平單季最多轟補手

大谷翔平已經連5場比賽沒開轟,在全壘打排行榜又被第二個人超越,皇家鐵捕培瑞茲今天轟出本季第45發全壘打,超越大谷的44轟,也追平小葛雷諾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同時培瑞茲的45轟也追平大聯盟史上,捕手單季最多轟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王柏融台日通算99轟 今晚挑戰職棒百轟

很多人沒想到,皇家隊三屆金手套鐵捕SalvadorPerez,會變成這麼厲害的全壘打王。

大谷第二度被超越 培瑞茲平單季最多轟補手

彷彿在趕進度,Perez連續3場比賽開轟,擊出他今年第45支全壘打,超越大谷翔平,追上小葛雷諾,並列現階段大聯盟全壘打王,更重要的是,這一轟也讓他在歷史留名,追平名人堂捕手JohnnyBench在1970年創下捕手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。接下來皇家還剩下16場比賽,Perez要破紀錄幾乎是百分之百的事情。

大谷第二度被超越 培瑞茲平單季最多轟補手

皇家隊捕手培瑞茲說,「能夠成為史上最優秀的捕手之一,讓我感覺到非常榮幸,感謝上帝讓我達到這樣的成就,我很高興能成為最棒的捕手之一。」

大谷第二度被超越 培瑞茲平單季最多轟補手

今年31歲的Perez過去單季最多才27轟,今年可以說是大爆發,已經擊出45支全壘打,還有機會上看50轟,讓許球迷驚喜,更開心的應該是皇家隊,因為押對寶了,今年開季之前,皇家才以隊史最大合約,4年8200萬美元,大約22億7000萬台幣,和Perez提前續約,加上選擇權,最長可以綁住他到2026年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新北國王再添新戰力 宣布洋將杰倫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