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一好球奪勝竟落敗 洋基美聯外卡落居第三

正在拚美聯外卡的洋基隊,今天在客場對上墊底的金鶯隊,九局下半2:1領先,救援投手霍姆斯(Holmes)只差一個好球就能獲勝,沒想到他竟然暴投,讓三壘跑者回來追平比數,接著延長賽10局下半,金鶯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3:2險勝,洋基也落到外卡第三,晉級季後賽出現大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如洗三溫暖! 洋基逆轉金鶯「4比3險勝」

2局上半,洋基外野手JoeyGallo轟出陽春全壘打,率先破蛋,美聯外卡三強鼎立,洋基、紅襪以及藍鳥戰績非常接近,輸一場就可能改變排名,接下來GioUrshela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,洋基2:0領先,但從2局之後,洋基也無法再得分,只能靠投手了,金鶯一路掛零,直到6局下半。

只差一好球奪勝竟落敗 洋基美聯外卡落居第三

菜鳥RyanMountcastle轟出陽春砲,追成1:2,這是他本季第29轟,締造了金鶯菜鳥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。洋基左投JordanMontgomery先發5.2局,只有失掉這1分,猛飆12次三振,創下生涯新高。

只差一好球奪勝竟落敗 洋基美聯外卡落居第三

退場之後,連洋基王牌投手GerittCole和捕手東崗,都對Montgomery呵護有加,退場時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。9局下半,兩出局三壘有人,球數2好2壞,只差1個好球就能獲勝,結果ClayHolmes暴投,送給金鶯追平分,2:2平手,洋基煮熟的鴨子飛了。

只差一好球奪勝竟落敗 洋基美聯外卡落居第三

延長賽10局下半,金鶯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3:2險勝。洋基輸球之後,美聯外卡也落居第三,差藍鳥紅襪0.5場,再來看國聯全壘打王之爭。

教士在客場挑戰巨人,FernandoTatisJr在3局上半,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39支,雖然排不上大聯盟前三名,但至少也是國聯全壘打王,同時也幫助教士7:4擊敗巨人,目前仍落後外卡第二名的紅雀0.5場。

只差一好球奪勝竟落敗 洋基美聯外卡落居第三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新寵拉杜卡努 紐約證交所接受財經台專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