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新寵拉杜卡努 紐約證交所接受財經台專訪

有英國楊丞琳之稱的網球新寵,18歲的拉杜卡努,奪下美網女單冠軍之後,各種邀約蜂擁而至,而且最特別的是,不只運動媒體,她還到紐約證交所,接受財經頻道的專訪。原來是因為拉杜卡努的父母,都是從事金融業,因此,她對財經的領域也不陌生。

更多新聞: 時尚雜誌專訪! 「國民金孫」大變身 林昀儒拍時尚照帥翻

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,拉杜卡努和各界名媛競艷,展現青春的一面。

網球新寵拉杜卡努 紐約證交所接受財經台專訪

美網奪冠之後,18歲的拉杜卡努,在紐約的行程是滿滿滿,連財經頻道都邀請她,到紐約證交所專訪,這裡剛好也是她很想來的地方,「很感謝你邀請我,現在我樂不可支,來到紐約證交所非常興奮,這是我人生清單裡的一個地點,離開紐約前必須要來一下,我非常感恩讓這事情成行的各位。」

由於父母都是從事金融業,拉杜卡努對這方面並不陌生,也略有涉獵,未來也希望學到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,「我高中時在學校也讀過一些,我總是很有興趣(商業),我的父母都是從事金融業的,我很樂意學習更多,現在只是我的事業剛起步,但我真的很興奮能學習和發展,但願在這過程中,我會學習更多還有經歷更多事,能跨進商業的領域更多一點。」

網球新寵拉杜卡努 紐約證交所接受財經台專訪

美網是今年最後一項大賽,拉杜卡努征戰了7個星期後,也希望休息一下再出發,「我會休息一陣子,過去7週的比賽後我需要復原,然後會直接回去訓練,很渴望讓自己更好,然後參加更多的比賽。」去年因為疫情比賽很少,拉杜卡努的父母堅持要她暫別網球,完成高中學業,這跟她的母親來自中國瀋陽,應該有很大的關聯。

網球新寵拉杜卡努 紐約證交所接受財經台專訪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5打數熄火 終場印地安人勝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