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1年登上冠、亞軍 F1麥拉倫車手英雄凱旋

上週末的F1義大利大獎賽,麥拉倫車隊睽違11年再次包辦前兩名,今天冠軍車手里卡多(DanielRicciardo)和亞軍諾里斯(LandoNorris),帶著獎盃重回英國總部,受到了英雄式的歡呼,看到團隊上下喜悅的表情,兩位車手說一切都值得了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手臂痠痛跳過先發 本季恐提前關機

兩輛超跑緩緩駛進位於英國的麥拉倫總部,員工列隊歡迎英雄凱旋歸來,DanielRicciardo和LandoNorris,上周末在義大利大獎賽「金包銀」,重返榮耀。活潑的Ricciardo帶動歡呼喊聲,也難怪麥拉倫全隊上下會如此興奮,因為這是他們自2012年巴西站以來的第一座分站冠軍,更是11年來第一次包辦頒獎台前兩名。

睽違11年登上冠、亞軍 F1麥拉倫車手英雄凱旋

義大利站冠軍里卡多說,「今天到車廠逛逛,感受到滿滿的快樂與滿足,有些人則是釋放了壓力,我想週日勝利引人入勝。」

睽違11年登上冠、亞軍 F1麥拉倫車手英雄凱旋

義大利站亞軍諾里斯表示,「沒錯非常的特別,我不知怎麼說這種感覺,但當你看到員工的笑容時,發自內心感到喜悅。」義大利大獎賽,對於麥拉倫車隊來說意義非凡,他們十年間經歷引擎設計的重大錯誤,與車輛架構重組,讓他們跌出頂尖之林,甚至在二線車隊中載浮載沉,這場大勝象徵苦盡甘來,未來有機會向紅牛、賓士兩強發起挑戰。

睽違11年登上冠、亞軍 F1麥拉倫車手英雄凱旋

義大利站後,麥拉倫大進補,灌進45分積分成功超越法拉利,以215分位居車隊榜上第三名,下一場俄羅斯大獎賽,將在9/26開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早看到自己東奧比賽重播!戴資穎感嘆:當時好絕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