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力挺陳柏惟 民進黨全力支持反罷免

台中第二選區,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投票倒數。海線出身的民進黨立委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陪同陳柏惟送球到學校時,表示民進黨已經在中常會後宣布,將力挺陳柏惟、力挺基進黨到底,未來基進黨規劃反罷免的活動,民進黨基本上都會全力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親錄影片祝賀「貝里斯獨立40週年」 蔡英文:盼共同增進兩國人民福祉

蔡其昌與陳柏惟,連袂前往位在海線的龍津高中,致贈學生各類球具,為基層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,陳柏惟送球出去,與他肩並肩的蔡其昌,不只送暖給陳柏惟,還乾脆把兩個人綁在一起,蔡其昌說,兩人經常同進同出,服務海線鄉親,從會勘各種建設,到解決民生問題,都是共同努力,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蔡其昌陪陳柏惟跑行程 連袂關心學生運動發展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,「我們生活的日常就是地方需要解決什麼問題,地方有什麼鄉親有什麼問題苦難,需要我們去幫忙我想我們都是每天的生活。」

蔡其昌陪陳柏惟跑行程 連袂關心學生運動發展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立法院開議之後,我還是專心在做立法委員該做的工作,我們還是希望把大部分的時間,用在選民服務跟立委的工作之上。」蔡其昌說,罷免要有正當性,陳柏惟勤跑基層,在立法院的質詢,也備受專業監督單位的肯定,竟然還要被政治操作來罷免,蔡其昌說,民進黨會力挺陳柏惟,也會全力支持基進黨規劃反罷免的相關活動

蔡其昌陪陳柏惟跑行程 連袂關心學生運動發展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 ,「中常會會後有跟大家宣布,民進黨絕對全力來支持陳柏惟委員,支持基進黨基進黨怎麼去規劃反罷免的基調,基本上民進黨都會全力來支持來協助。」

蔡其昌陪陳柏惟跑行程 連袂關心學生運動發展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我想基進黨現在定調叫放下顏家全面消毒,讓台灣民主政治可以用實話來做對抗。」蔡其昌上屆立委選舉,得票率是全國第二高,他以自己在海線的超高人氣,凝聚反罷免的動能,尤其罷免案後再過一年,就是台中市長選舉,在身屬台中黑派的顏寬恒,宣布投入刪Q行動之後,更讓罷免案有市長前哨戰的味道,民進黨熱門市長人選蔡其昌等人,以及民進黨資源,拼全力以赴,不讓罷免案過關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柯文哲傳辭職選高雄只是花絮 黃珊珊曝:他目標就是2024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