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稱柯文哲傳辭職選高雄只是花絮 黃珊珊曝:他目標就是2024選總統
台北副市長黃珊珊透露,柯文哲目標很清楚,就是2024選總統。(圖/擷取自《POP搶先爆》YT影片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傳出提前辭職去選高雄市長,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被問到「柯文哲若參選高雄市長,跟黃珊珊北高呼應」的看法,黃珊珊透露,柯文哲目標很清楚,就是2024選總統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危險!65快速道路上 曳引車疑綁帶鬆脫「磚塊散落一地」

頻頻有消息傳出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,有意參選「高雄市長」,繼他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入黨後,日前也被爆出他在一場內部會議表示,「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」、「選前4個月前就辭職(備戰高雄)」。後來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表示說只是談話過程中的玩笑話,柯文哲會跟台北市民站在一起,市政為主、防疫優先。

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被問到說柯文哲如果選高雄市,來跟黃珊珊「北高呼應」,她怎麼看?黃珊珊則笑著回應說,這件事情是大家在閒聊,或是提供很多想法,更稱柯文哲原本就是天馬行空的人,常會突然有一些想法,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意見、建議。

黃珊珊透露,她覺得對柯文哲而言,「目標已經很清楚,2024選總統」,所以這些過程只是花絮,聽聽也不錯,若有好的建議,各界聲音都值得參考。

至於是否樂見跟柯文哲「北高呼應」,黃珊珊則說,她不知道這事情的來龍去脈,每天忙市政沒時間想太多工作外的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盟公布印太合作戰略 中駐歐盟使團嗆:搞排他性的小圈子注定不會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