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 吉他手持大麻菸油 移送法辦

台灣知名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,吉他手「修齊」,11日晚上被警方路邊攔查,發現他神情緊張,進行搜索,果然在他駕駛座位底下發現大麻菸油,立刻將他帶回採尿、移送法辦;面對檢察官訊問,修齊供稱,大麻煙油可能是粉絲送的,自己不知情,強調如果驗尿結果有毒品反應,絕對勇於承認。

更多新聞: 當心健身房大盜! 警逮竊嫌至少犯案30多起

員警路邊攔查,發現染著綠色頭髮的男子,持有大麻電子菸,立刻要他下車。

罪證確鑿,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只是仔細一看,實在好眼熟,原來他是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的成員,吉他手「修齊」。

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 吉他手持大麻菸油 移送法辦

事發在11號半夜12點,警方在修齊駕駛座椅子底下,搜出約15.94公克二級毒品大麻菸油,隨即帶回驗尿,並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面對檢察官訊問,他第一時間先說不知情,隨後改口,可能是粉絲送的,強調自己從來沒碰過毒,如果驗尿有毒品反應,就會勇於承認還在等待結果出爐。

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 吉他手持大麻菸油 移送法辦

大安分局敦南所長莊清雄表示,「劉男對案情坦承不諱,他表示不清楚不過他說既然在車上,應該是他的。」美秀集團,團員一共五人,是台灣獨立樂團,成立六年,走復古台味、搖滾、民謠曲風,深受台灣年輕人喜愛,更獲得金曲最佳樂團、最佳新人提名,只是團員現在捲進毒品風波,現在就等司法調查,釐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陳怡汝、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膽子好大!舉頭三尺有監視器 賊扮香客先參拜下秒偷香油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