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4拚總統將找侯友宜郭台銘等人當副手? 柯文哲鬆口回應
柯文哲今出席市議會。(圖/取自柯文哲Youtube頻道)

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議會,當被議員汪志冰問到,日前柯表態若要選總統,會找侯友宜、郭台銘、趙少康等人支持,是否意味著他將把三人列為副手人選?柯文哲今鬆口表示「到時候再說」,且強調這些人「都可以合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跟進北市推「健康通行證」? 侯友宜:等疫苗打足夠再說

對於Delta入侵雙北,柯文哲今出席市議會接受徐巧芯質詢時,直言當Delta發生在屏東就是「同島一命」,而發生在雙北就變成「同黨一命」。柯文哲更指用「塔綠班」來形容民進黨是「還滿像」的,柯文哲表示,在防疫這段時間上,一直覺得有被中央針對、打到的感覺,不過他也說自己還滿耐打的,所以不會害怕。

至於2024選總統,柯文哲日前表態,如果到時候民調高,會尋求侯友宜、郭台銘、趙少康等人支持,他也表示是要尋求全部人的合作。汪志冰則問,尋求三人的支持是否代表,之後若當選總統,三人可當柯的副手?

柯文哲鬆口說「到時候再講」,他說,其實都可以合作,局勢變化萬千,他不會把任何人先當敵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莫德納第二劑「9/22至9/24」開放接種! 75歲以上分區、分里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