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是鄰居!鄭文燦悼龍劭華:他是我的偶像

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,享壽68歲,今天(9月18日)是他靈堂開放粉絲弔唁的第一天,除了不少影迷都來哀悼,演藝圈好友賈靜雯、張銘杰、黃鐙輝、陳珮騏等藝人也來了,77歲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,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還透露,兩人曾是鄰居,他還把龍劭華當偶像!

更多新聞: 明知「連假必塞車」還堅持出遊...他曝台人1習性:每年都在上演!
曾與龍劭華是鄰居 鄭文燦:他是我的偶像

上午11點多,桃園市長鄭文燦低調出現在龍劭華的靈堂,原來龍劭華不但曾是他上下樓的鄰居,更是他的偶像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有段時間他跟我說偶像劇當道,他不知道資深演員在觀眾心目中的價值,我跟他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,其實你們演的每部作品都都在觀眾心中,我跟龍哥說你一直是我心目中偶像。」

直誇龍劭華人緣好,鄭文燦感到意外和不捨,週六是開放粉絲弔唁第一天,仍有不少演藝圈好友,來哀悼。

演員張銘杰說,「感慨龍劭華身體硬朗,每次拍奔跑戲大家都喘個不停,只有龍劭華永遠不會,一直精神抖擻。」

藝人黃鐙輝說,「龍哥就是很溫暖、活潑、孩子氣、很帥,他這次走的也很帥,希望他一直帥下去。」

龍劭華曾在電影中飾演他爸爸,黃鐙輝說兩人多次合作,龍劭華就像爸爸一樣,相當溫暖,不捨全寫在臉上。演員陳珮騏更是難過到哽咽。

演員陳珮騏說,「龍哥是個脾氣好很照顧晚輩的人,有時遇到說話沒禮貌的人,但龍哥一直脾氣很好,對晚輩照顧也很盡心,龍哥就是很瀟灑圓滿了。」

載著遮陽帽、墨鏡、口罩,久未露面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靈堂,藝人賈靜雯則是一身黑衣快閃致意,還有女粉絲帶著花前來要見偶像最後一面,希望他能一路好走。

曾與龍劭華是鄰居 鄭文燦:他是我的偶像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出遊注意! 午後對流雨彈來襲 6縣市豪大雨特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