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首日 巡邏員警眼尖逮路邊毒品交易

中秋連假才剛開始,毒販竟然大膽在路邊交易。周六凌晨兩點,員警巡邏行經新北三重區大同北路時,路邊休旅車上的三人行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三人先是拒絕下車,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配合,隨後也在他們身上查扣一、二級毒品、針筒及吸食器,和交易金額31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加強臨檢逮到自家人酒駕 台南霹靂警記過 小隊長到保大隊長連坐!
中秋連假首日 巡邏員警眼尖逮路邊毒品交易

男子坐在地上,大批警力團團包圍,仔細搜索他們的包包,並詢問大半夜的,他們究竟在搞什麼鬼?事發在周六凌晨兩點,員警巡邏行經新北三重區大同北路時,發現路邊的一輛休旅車,車上三名男子形跡可疑,員警立即上前進行盤查,沒想到駕駛竟然鎖上車門拒絕下車。

支援警力到場,這三名男子見狀,才乖乖下車接受配合盤查。隨後也在他們身上起獲一包海洛因、三包安非他命和兩支海洛因針筒,另外查扣兩組毒品吸食器和毒品交易金額31萬元。中秋連假頭一天,交易的不是月餅而是毒品。警方也將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,將三名毒蟲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察酒駕記大過 連坐長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