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民主發聲「亞太自由青年開講」 揭中國惡行

中國近年來,不斷打壓台港澳民主,更威迫新疆、西藏人權,福和會、台灣世代智庫,以及台灣美日民間交流協會等團體,共同主辦「亞太自由青年開講線上活動」,希望讓更多人了解,中國的惡行,同時也為民主自由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環時》胡錫進嗆美國誤殺平民 網發現「1亮點」狠酸:發文忘了換手機?

中國近來不斷打壓台港澳民主,更威迫新疆、西藏人權,福和會和台灣世代智庫、以及台美日民間交流協會等團體,共同主辦"亞太自由青年開講線上活動",為民主自由發聲。

為民主發聲「亞太自由青年開講」 揭中國惡行

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說,「在港澳地區民主人權被打壓,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,近日來我們也看到一國兩制,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,也在我們眼前被摧毀。」

為民主發聲「亞太自由青年開講」 揭中國惡行

台灣世代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廷說,「當中國越來越具侵略性,在港澳和新疆西藏以及台灣的人,都有(對抗中國的)第一線經驗,這也該讓我們更家注意,我們的共同價值自由和人權。」

除了邀來曾在第一線對抗中國威權的港人鄭文傑,以及前新澳門學社理事長周庭希,分享經驗。另外長期關注香港事務,而遭港府拒絕入境的日本議員和田健一郎,以及新疆維吾爾族著名人權領袖,也都來探討中國的人權問題。

日本議員和田健一郎說,「中國媒體都是假的,都造假之後就拒絕我入境,中國共產黨全把不喜歡的人排除入境。」

新疆維吾爾族人權領袖Dr.Tur Muhammet說,「中國政府大量逮捕很多學者跟宗教人士,總共大概有300多萬人可能被關進集中營。」

為民主發聲「亞太自由青年開講」 揭中國惡行

中國近年來惡行不斷,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,北京當局接著就實施港版國安法,打壓民主,引發國際社會撻伐。同時也不斷以軍機侵擾台灣,打壓我國參與國際組織,透過民主青年論壇,就要讓更多人了解,民主自由真的得來不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人影片曝!巨型石斑「一口吞下鯊魚」船長嚇傻:難以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