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為提前離席向江啟臣致歉 高喊國民黨不能變成「小紅」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。(圖/擷取自國民黨臉書直播)

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,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前往高雄黨部發表政見,提到最近選舉的紛紛擾擾,表達致歉,特別是日前「提前離席」事件,朱立倫也向其他黨主席三位參選人表達「拍謝、抱歉」。他也強調,國民黨要跟台灣主流民意站在一起、走世界認同的路,不能跟著民進黨、民眾黨走,也絕對不能變成小紅、跟著共產黨走,絕對要堅持「正藍路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合國大會演說後 拜登9/22將舉行線上疫情峰會

朱立倫今天南下前往高雄黨部,發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。他對著台下的黨員坦言,這幾天國民黨內氣氛跟民眾的想法不一樣,完全沒有團員的氣氛,特別是選舉的紛紛擾擾,造成大家對國民黨負面觀感。

朱立倫說,身為主席選舉候選人,他也有責任,必須跟黨員致歉。他提到,日前國民黨中常會參選理念事先離席,造成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心理不舒服,他要向其他三位參選人表達拍謝、抱歉。

「選舉是一時,黨內大家都是同志...我們都是自己人」朱立倫說,大家都是擁抱孫中山先生信仰、蔣經國先生的追隨者,大家要以這樣的目標團結國民黨。

朱立倫強調,每一位同志可以競爭但不要鬥爭,可以較勁但不要叫罵,「我們的共同敵人是民進黨」,民進黨最期待看他們笑話、不團結、內鬥,黨內同志失望、民進黨開心,大家應該團結在一起。

朱立倫提到,最近黨員的心情「壓力很大...很悶」,他認為,國民黨要跟台灣主流民意站在一起、走世界認同的路,不是越走越窄,「不能變成小綠、小藍」,不能跟著民進黨、民眾黨走,也絕對不能變成小紅、跟著共產黨走,絕對要堅持「正藍路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杯葛議事「撕3+11報告亂灑」!民眾黨:這叫戰鬥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