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駁斥主導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案 朱立倫:若有證據我永遠退出政壇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,前主席朱立倫今天早上為中常會「離席事件」道歉後,下午再度為此致歉,還提到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移送考紀會事件,直言若有任何證據指涉他主導一切,他會永遠退出政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十輪疫苗也打BNT、高端 陳時中:10/3開打

國民黨主席改選,候選人江啟臣、朱立倫、張亞中及卓伯源今天下午再度出席電視台辯論會,朱立倫上午公開向其他三名候選人為「提前離席」事件致歉後,下午再度也表達歉意。

朱立倫提到,上週國民黨中常會政見發表會提前離席,他對此要再次表達歉意,同時這週發生一件烏龍事件,國民黨把張亞中移送考紀會,理由是張亞中對朱立倫人身攻擊、三張支票影射等。

朱立倫認為,黨內同志對他人生攻擊是可以包容,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朱立倫主導一切,他會永遠退出政壇。話鋒一轉,朱立倫也點名張亞中說,今天似乎火氣很大,消消氣,中秋節大家就是討論事情。

張亞中則回應說,「我不是生氣,我是獅子吼、當頭棒喝,因為你講親者痛、仇者快,批評同志極統...這是不應該的事情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案16226足跡曝! 公車205、265等5路線均在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