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銷9公司逃回台灣?張庭直播暴瘦現身直擊「172億倉庫」盛況
台灣女星張庭近年在中國直銷產業做得成功,卻傳出她一口氣註銷9間公司.逃回台灣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張庭官方粉絲團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張庭近年和「前台灣小生」林瑞陽在中國經營直銷保養品,除了在上海買下高級商辦大樓外,在台灣與馬來西亞都擁有分公司,曾對外表示自己「家裡都是錢」,一年繳稅金額還高達91億,沒想到卻被發現她近日一口氣註銷了9間公司,更傳出她被整肅所以逃回台灣,但面對網路傳言,她今(18)日除了透過官方發出聲明外,也照樣上工在社群網站上直播帶貨,用行動打破她逃回台灣的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孫儷遭瘋傳如《甄嬛傳》劇情懷上龍鳳胎 工作室7字無奈回應

張庭今日下午現身打破傳言她已回台灣的消息,綁起高馬尾髮型,並穿著一件連身短裙,露出纖細雙腿走進直播間,繼續進行直播帶貨的活動。不少粉絲也留言而張庭「庭姐瘦了」,更有人寫下她「24年不吃一粒米」來維持身材。但她曾闢謠「多年不吃米飯」的說法,更曾在直播間不顧形象大方吃起東西,而張庭的直播也持續受到歡迎,在該直播平台也持續是今年直播帶貨榜第一名,除了自家保養品外,也會和其他大小品牌,甚至是食品置入的合作。


註銷9公司逃回台灣?張庭直播暴瘦現身直擊「172億倉庫」盛況
張庭與林瑞陽透過鏡頭,帶所有人到倉庫參觀。(圖/翻攝張庭品牌抖音)


而張庭也釋出影片,穿著輕便的她,與丈夫林瑞陽帶著一群員工出現在自家倉庫,裡頭滿滿的貨物,據傳,光是這倉庫裡面的商品價值就超過4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72億),似乎也要用現狀證明,即使註銷了市價17億的9間公司,也對夫妻兩的品牌,沒有太大影響。

張庭驚傳註銷9公司逃回台灣 本尊現身直播洩真相!
張庭現身抖音直播,繼續直播帶貨。(圖/翻攝自張庭抖音)

據中國企業信用查詢網站「企查查」顯示,張庭所擔任法人代表的9家公司,都在近日核准註銷。而張庭註銷的這9家公司全是在今年上半年成立,註冊資本皆為4500萬人民幣,合計約4.05億人民幣(約17.3億台幣),短短幾個月註冊的公司,卻突然註銷也讓人質疑和近期中國的「清朗行動」有關。

張庭驚傳註銷9公司逃回台灣 本尊現身直播洩真相!
張庭與林瑞陽近年在中國直銷界站穩龍頭地位,身價號稱有上百億新台幣。(圖/翻攝自張庭官方粉絲團微博)

而張庭官方工作室也回應,「針對『TST創始人張庭多家公司註銷』一事,TST庭秘密官方回應:由於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,張庭名下多家從未開展過任何業務的企業,沒有繼續存續的必要,故申請註銷」。

張庭驚傳註銷9公司逃回台灣 本尊現身直播洩真相!
張庭被發現在9月一口氣註銷了9間公司。(圖/翻攝自企查查微博)
更多新聞: 謝霆鋒被港媒封「新股神」 投資不到1年竟入袋「2億台幣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