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醫師攝影創作展」中正紀念堂登場 愛心做公益!義賣所得捐弱勢

「醫師攝影創作展」週末在中正紀念堂登場,總共展出120件精彩作品,展前更進行義賣,預計將所得投入,全數捐贈給台東偏遠弱勢家庭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觀雲時節+花季 中秋連假武陵農場輕旅行夯

台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朱建銘說,「這次也是藉著這次展覽,我們希望把作品做一些義賣,然後這些義賣的所得,我們會幫助台東縣像獨居弱勢單親,或是這次受到疫情影響,然後生活產生困難的人,台東的貧戶(低收入戶),就是收入在全國的平均線以下的,大概有5千戶左右,所以我們希望說藉著這個機會,也能夠幫助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「醫師攝影創作展」中正紀念堂登場 愛心做公益!義賣所得捐弱勢

這次展出作品包括南極和北極難得一見的生態攝影,醫師期盼藉由攝影展活動,分享自然環境生態,透過愛心做公益,也充分展現醫者仁心的愛與關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連假爆人潮! 陳時中揪「海邊口罩沒戴好」:一玩開來沒注意恐增風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