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倒數放大絕? 藍營諸侯接連表態挺朱 戰局一夕驟變

國民黨主席選舉,棄江保朱的態勢越來越明顯,雲林縣長張麗善深夜開第一槍,說他支持朱立倫,南投縣長林明溱、台東縣長饒慶鈴也接力挺朱,就連一向挺江的立委林為洲都倒戈!江啟臣則PO出他跟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合照,感謝盧秀燕支持,至於聲勢最高的侯友宜挺誰?他還是不表態。

更多新聞: 用美食破冰!駐匈牙利大使深入在地宣傳台灣 獲議員「真正友誼」回禮

PO出跟朱立倫的合照,台東縣長饒慶鈴稱讚他關心台東,具備黨主席高度,支持朱立倫,南投縣長林明溱,也全力支持!

藍營縣市首長,接力挺朱,其實開第一槍的是雲林縣長張麗善,他強調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國民黨,才是人民需要的國民黨,若在關鍵議題上擁抱極端,即便高亢言論,能激起部分黨員熱情,依舊不會是他支持的對象,他要坦誠支持朱立倫,劍指張亞中的紅統色彩。

投票倒數放大絕? 藍營諸侯接連表態挺朱 戰局一夕驟變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張麗善女士,如果能夠完全了解我的主張,我相信一定會認為,張亞中其實是最符合雲林縣利益。」

投票倒數放大絕? 藍營諸侯接連表態挺朱 戰局一夕驟變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表示,「我謝謝張麗善縣長謝謝林明溱縣長,我們會爭取更多人支持。」黨主席選舉變成朱張之爭,江啟臣被邊緣化,成為棄保對象,就連過去被視為江派的立委林為洲都倒戈,表態支持理性務實,不走偏鋒的力量。但江啟臣也反擊,PO出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照,強調盧秀燕送他台中捷運紀念套卡,寓意是「一路暢通、快速到達」,謝謝盧市長祝福。民代紛紛選邊站,就不知道最大諸侯侯友宜,挺的是誰?

投票倒數放大絕? 藍營諸侯接連表態挺朱 戰局一夕驟變

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表示,「對國民黨從政人員來講,什麼最重要選舉最重要,讓張亞中他這個論調搞下去,國民黨就變統促黨,這不叫操作棄保這叫搶救國民黨。」黃澎孝點出國民黨縣市長和民代的危機感!選戰倒數一周,棄江保朱,正在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標準在哪?「驗出有害生物」禁台灣水果輸入 介殼蟲「寄主」高達66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