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連千毅「主動洽詢說」!徐亨揭合作真相:是高層邀請的
徐亨(右)表示,加入連千毅公司直播一事,跟澎恰恰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陷入債務危機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消息後,主動伸出援手,邀請澎恰恰加入直播,並開出年薪2千萬元的優渥報酬,可惜最後合作破局。昨(18)日連千毅又在臉書透露,「金鐘影帝」徐亨看到澎恰恰的新聞後,主動來詢問合作事宜,讓他大讚對方是「睿智的前輩」。不過現在真相大逆轉,徐亨表示,直播是連千毅公司的高層直接邀約,跟澎恰恰事件沒有關聯。

更多新聞: 梁赫群自封「台灣孔劉」!搞笑模仿封面照「迷濛捧花」引網友眾怒

打臉連千毅「主動洽詢說」!徐亨揭合作真相:是高層邀請的
連千毅透露,是徐亨主動洽談直播活動,2人說法有出入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昨日在臉書PO出和徐亨的合照後透露,對方看到澎恰恰的新聞後主動聯繫,徐亨表示因為景氣不好,工作機會減少,讓家中生計出狀況,母親身體也不好,因此希望能在直播上有合作賺錢的機會。連千毅一聽到大哥有難立刻邀請他加入直播節目「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,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,感恩」。
打臉連千毅「主動洽詢說」!徐亨揭合作真相:是高層邀請的
徐亨表示,直播活動是連千毅公司上層董事主動邀請。(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)
2人合作的新聞曝光後,沒想到徐亨的說法卻與連千毅大不相同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徐亨澄清,直播活動是連千毅公司的上層董事主動邀請,與澎恰恰一點關係都沒有。徐亨也在臉書表示,雙方過去就合作過好幾次「我也去相挺了很多次他的直播及主持活動,做兄弟就是一句話...情義相挺...他們也相挺幫了我很多忙...做兄弟就是這樣...互相挺!」。

徐亨主演過多部火紅的八點檔,包括民視《意難忘》、《愛》、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等等,並在2006年以《意難忘》中的「蔡進炮」一角,勇奪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。不過徐亨9年前投資失利,導致他欠下2億元債務,現在也還在努力償還中「我會秉持努力工作努力還債的方式,希望可以趕快還清,畢竟是自己生意失敗才會負債,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,沒有第二句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拒連千毅「2千萬年薪」!下一步規劃曝光改賣「這產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