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員工9月領大紅包!秋節後「分紅獎金」最高上看百萬元
鴻海員工領大紅包,分紅獎金上看百萬元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電子代工龍頭廠鴻海(2317)員工開心的不得了!今年先在17日發放3000元中秋禮金,以及加碼3000元的公益禮品金,預計9月底再發放「年度分紅獎金」,其中績效最好的部門,員工最高有望領到100至110萬元的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國寶魚」櫻花鉤吻鮭復育有成 野外普查12587尾創歷史新高


鴻海員工9月領大紅包!秋節後「分紅獎金」最高上看百萬元
鴻海大力發放獎金犒賞員工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鴻海早在8月20日發布今年要發放3000元中秋獎金給員工,另外再加碼每位員工3000元的公益禮品金。透過App線上挑選來自全台十個公益社福團體製作的佳節伴手禮,總計全台灣約9400位同仁參與,預估將挹注公益社福團體2600萬餘元。

而鴻海員工每年秋天都會領到一筆讓外界羨慕的「分紅獎金」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年鴻海股東會時,也通過要提撥5%的獲利當成分紅獎金,算一算,這筆獎金高達60.01億;而和所有公司一樣,績效越好的部門,分紅獎金當然越多。最高單人可拿到上百萬的獎金。但對此鴻海也表示「不同單位和不同職務,領到的員工分紅都會有所差異,並非所以人都能領到百萬獎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瑞年薪12億「超前部署」連9年稱霸聯盟 第2名竟還沒找到新東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