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只花5球完全打擊 勇士羅沙里歐創1990年來紀錄

美國職棒大聯盟勇士隊左外野手羅沙里歐(Rosario),今天在客場對戰巨人,依序敲出了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、全壘打以及一壘安打,成為本季大聯盟第4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,而且他球來就打,總共只花了5球就完成紀錄,這也是自1990年來,最少用球數的完全打擊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張喜凱好投、邱丹火力支援 桃猿對戰悍將6連勝

季中交易來的Eddie Rosario,球來就打,不考慮太多

只花5球完全打擊 勇士羅沙里歐創1990年來紀錄

二局上半打第二球敲出二壘安打,雖然兩出局站上得分位置,但後繼無力,三局上半,Rosario二度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出棒,結果打到右外野最角落的界內,巨人右外野守無法接到,Rosario趁機站上三壘,完全打擊最難的三壘安打收集到了。

比賽來到七局上半,Rosario第三度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出手轟出全壘打,勇士單局得到3分奠定勝利基礎。九局下半Rosario也是打第一球,敲出一壘安打,這是大聯盟本季第4次完全打擊,也是勇士一個多月來第二位,上一位是Freddie Freeman。

Rosario只花了5球就完全打擊,也是自1990年以來最少的球員,終場勇士3:0完封巨人,中止4連敗,在國聯東區領先。再來看國聯西區戰況,教士巨砲Fernando TatisJr.差點首打席全壘打

只花5球完全打擊 勇士羅沙里歐創1990年來紀錄

紅雀右外野手Dylan Carlson美技沒收了Tatis的全壘打,教士近況不佳,前一場因為被三振後,在休息區裡鬧情緒,老大哥Manny Machado用大吼的方式激勵他,卻被人誤解教士起內鬨,Tatis不僅打擊不順,一局下鎮守中外野也發生不應該的漏球失誤,讓紅雀得到第一分,終場教士7:8一分飲恨,苦吞3連敗,國聯外卡落居第5。

至於已經晉級季後賽的道奇,則穩居外卡第一,賽揚王牌Clayton Kershaw在客場先發對紅人,主投5局飆出8次三振,只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,終場道奇8:5擊敗紅人。Kershaw因為左手肘發炎,休息2個多月,9月復出第二場先發,終於拿下睽違以久的勝投,二連勝的道奇,距離分區龍頭巨人只差1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美網6900萬獎金全給爸媽 「英國楊丞琳」險因她1句話退出網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