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i8撞機車!騎士骨折送醫 維修費用恐上百萬

基隆1名男子9月20日早上8點多,駕駛BMWi8跑車行經國安路時,遇上對向違規騎士跨越雙黃線,兩車因此發生碰撞,騎士骨折送醫,儘管跑車車主沒大礙,但車子毀損慘重,汽車業者評估,這一撞恐怕要花費上百萬維修。

更多新聞: 警靠車窗碎玻璃 成功逮肇事車主到案

確定後方沒有來車,男騎士趕緊催油門,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,但這時對向一輛白色超跑急駛而來,煞車不及撞上去,車體碎片噴飛四散。超跑撞上護欄,右側車門和車體鈑金嚴重毀損,警方到場,協助車主把超跑弄上吊車。

八堵派出所所長胡穎豪說,「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係普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,與直行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9月20日早上8點多,根據了解,當時30歲的劉姓男子,開車送昏迷的女友去醫院後,發現沒帶錢包,返家拿錢,只是經過基隆國安路時,卻遇上這名違規左轉的50歲賴姓騎士,兩車相撞後,賴姓騎士右大腿骨折送醫,好在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跑車這一撞,維修費可不少。

BMWi8撞機車!騎士骨折送醫 維修費用恐上百萬

劉姓車主的跑車就是這一部BMWi8,甚至還曾在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中》亮相。

汽車達人曾彥豪說,「i8是BMW最早期的電動車產品,它的性能是屬於類似超跑的性能,當年報價差不多一千萬左右,維修費預估維修費應該都是百萬起跳,看車禍嚴重的程度,我想應該會超過很多。」

BMWi8是BMW出的油電混合車,動力來自1.5升渦輪增壓引擎,是碳纖維強化塑料和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車體,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,只需要花費4.4秒就能完成,要價1000萬以上,堪稱BMW的雙門跑車代表作。千萬跑車這回遇上車禍,車主格外心疼,荷包也將大失血。

BMWi8撞機車!騎士骨折送醫 維修費用恐上百萬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遇機車騎士違規迴轉 BMW千萬跑車撞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