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屏東亮黃色高溫 各地晴熱35°C、山區午後變天
氣象局表示,今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氣象局表示,今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午後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,必要時攜帶雨具備用;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1至35度,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的工作並多補充水分。氣象局並發布高溫警訊,中午前後高雄市、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,請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禁台灣蓮霧、釋迦! 《環時》胡錫進幫腔:檢疫理由堂堂正正

未來天氣部分,21日至26日太平洋高壓偏強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雷陣雨範圍縮小至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的平地為主,由於地面風場轉為東南至偏東風,南方有些許水氣順著風向移進陸地,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21、22日北部地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出現;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1至35度,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的工作並多補充水分。

27日至29日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快新聞/高雄屏東亮黃色高溫 各地晴熱35°C、山區午後變天
氣象局發布高溫警訊。(圖/氣象局提供)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釋迦、蓮霧突遭禁! 蘇巧慧:支持政府將中國的奧步上訴到W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