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搞錯出殯遺體  領錯還送火化 殯葬同業也傻眼

實在太誇張!桃園有殯葬業者,竟然將兩名同天出殯的遺體搞錯,不但領錯遺體,還直接送去火化,家屬回頭發現,怎麼"爸爸不見了"?這才被告知,爸爸遺體已經被火化了,讓他當場氣炸,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驚險!宜蘭東澳划獨木舟突然中風 男子受困外海 漁民、海巡聯手救援

有網友遇到離譜事件,他PO文,9月19號當天,爸爸和另一名死者,同天出殯,但兩人姓名完全不一樣,而且有幫爸爸,加大棺木,再加上,水腫和對方差很多,沒想到葬儀社搞錯人,直接把爸爸送去火化,出殯時,發現遺體不見了,才被告知,原來"爸爸已經被推去燒掉了",讓他實在又氣又傷心。
根據了解,當時殯葬業者在前端流程,瞻仰遺容等相關程序,沒有貼上,遺體基本資料的QRCODE,直到送到火葬場前,才補貼上,火葬場核對資料,沒發覺異樣,加上對方家屬,也沒認出長相,就直接蓋棺火化。受害家屬,決定提告,雙方也將繼續後續協調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殯喪業者誤領遺體「燒錯人」 家屬悲痛控訴:擲筊連6次笑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