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豹活過來了!美式足球超炫AR開場氣勢驚人

職業運動是全世界產值最大的產業之一,隨著科技進步,除了球賽本身精彩外,球團也得多花心思,抓住球迷目光。NFL卡羅來納黑豹隊迎接新賽季,以擴增實境打造全新開場動畫,一隻虛擬黑豹宛如真實的在球場爆走,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駕機低空穿越隧道 團隊披露幕後花絮

美國銀行體育場發出隆隆聲響,大門口的黑豹雕像蠢蠢欲動,一件不尋常的事就要發生,雕像真的活了過來,翻越看台,跳上大螢幕,讓將客隊紐約噴射機的隊徽,從旗桿上扯了下來,這段氣勢磅礡的影片,是NFL卡羅萊納黑豹主場的最新AR開場影片,在擴增實境的助威下,首周黑豹擊敗噴射機,拿下開幕戰勝利。

黑豹活過來了!美式足球超炫AR開場氣勢驚人

隨著智慧型手機和5G走向普及,VR、AR近兩年在職業運動的運用,也越來越廣泛,NFL更是其中翹楚,球迷不但能開啟AR,跟球星玩自拍,逛名人堂博物館時,還能跟傳奇選手、教練的銅像對話,甚至用手機鏡頭對準維京隊官方刊物,封面球星就直接說起話來,十分新奇。

黑豹活過來了!美式足球超炫AR開場氣勢驚人

吉祥物在主場透過AR「爆走」,網路強權南韓當然不會缺席,2019年,KBO的SK飛龍真的降臨主場,還用翅膀尖爪破壞大螢幕,讓人印象深刻。VR、AR技術趨於成熟,將職業運動的娛樂體驗,帶向新境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:以二刀流結束球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