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酒後鬧事互毆 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逮7人

隨著疫情放緩,酒後鬧事的事件也跟著增加,台北市有一群好友喝完酒,相約要續攤,沒想到其中1名張姓男子酒醉大聲咆哮罵人,引發3名友人不滿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張姓男子慘遭3人圍毆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,將人通通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臨檢汽車旅館 驚見半裸男子遭凌虐施暴

深夜裡巷弄內,一群人圍毆1名男子,不斷用腳踹人,一旁友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,但都沒有用,警方獲報,出動打快打部隊到場。

好友酒後鬧事互毆 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逮7人

員警大聲喝斥,鬧事男子被朋友攙扶著,似乎還沒反應過來,醉醺醺的不肯配合。

男子看到員警怒了,才肯乖乖配合調查。

好友酒後鬧事互毆 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逮7人

數一數,總共有7人,通通被帶回派出所,但有人還不想走。

事情就發生在大安區,9月16日凌晨12點多,6男1女喝完酒相約要續攤,其中1名張姓男子酒醉大聲咆哮,引發3名友人不滿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張姓男子慘遭圍毆,造成臉部、耳朵擦挫傷。

好友酒後鬧事互毆 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逮7人

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莊清雄說,「雙方都是友人關係朋友關係,那其中一方的張男,因為他酒後出言口氣不佳,然後造成友人的反感,所以楊男王男吳男就跟他起了衝突,那本案訊後我們依,違反刑法聚眾鬥毆罪,移送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好朋友相聚喝酒,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打架,被移送法辦,實在很難堪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男卡5樓遮雨棚 出動雲梯車脫困 竟是為了撿一枚10元銅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