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山有溫暖! 婦人跌落邊坡女兒救母 駕駛路過停車救

走出戶外,也請特別注意自身安全;9月20日上午,合歡山北峰登山口附近,有名婦人靠在道路旁的護欄,竟不慎跌落邊坡,站在一旁的女兒,當下緊急跨越護欄,跳下救媽媽,這一幕,嚇壞路過的司機,連忙停車幫忙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好心勸說朋友兒子 男遭2少年狂毆、砸酒瓶

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瞬間!台14甲線,合歡山北峰登山口附近,婦人不慎跌落邊坡,女兒奮不顧身,跨越護欄,也跟著跳下救媽媽,路過駕駛,眼尖目擊,急忙下車救援。

高山有溫暖! 婦人跌落邊坡女兒救母 駕駛路過停車救

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母女兩人,還能夠自行爬上邊坡再跨過護欄,回到馬路上,並且向這名好心的駕駛道謝,繼續向前走,但駕駛也擔心,自己急忙救人,把車輛違停在路旁,會不會被檢舉,因而吃上罰單?

高山有溫暖! 婦人跌落邊坡女兒救母 駕駛路過停車救

花蓮新城分局組長吳俊義說,「救人的話如果說,他可以提出相關的證明的話,我們還是以不舉發為原則。」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名救人的駕駛,還有人說「如果真的被檢舉,願意幫忙繳納罰金!」實際測量,邊坡有個距離馬路落差1.3公尺的平台,作為緩衝,也讓這場意外,有驚無險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、劉朝陽、李柏瑾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揪感心! 女童出遊撞破下巴 遇阿基師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