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確診者曾停留東山休息站 遊客聽聞驚嚇離開

今天(21日)是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返鄉民眾開車北返時,都會在台南的東山休息站停留,但昨天卻傳出台北市確診個案16254,17日曾經到過東山休息站,停留15分鐘,民眾聽到消息,嚇得拉著家人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錄節目聽不懂中文好受挫 「老外甩陰霾再度來台」盼成華語饒舌歌手

出遊民眾說,「欸趕快我們走了,這裏好像是有確診者跑來東山休息區。」

一聽到有確診者來過這裏,這位先生嚇得趕緊拉著妻兒離開。

出遊民眾說,「很可怕啊(為什麼),怎麼會讓她到處跑咧有嚇到。」

出遊民眾說,「要加強自主管理啊!自己做不好自己也管不了別人。」

台南東山休息站是中山高南部路段中的特色休息站,不少開車民眾會到這裏上廁所、休息用餐,裏頭還有一個水族館,台北市確診個案16254,17日也曾經和家人開車來到東山休息站,停留15分鐘,業者緊張大清消。

北市確診者曾停留東山休息站 遊客聽聞驚嚇離開

東山休息站業者說,「昨天下午的時候,自己再做內部環境清消一次,昨天晚上我們自己在閉店的時候,又再環境清消一次,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們再做環境清消一次。」

東山休息站工作人員說,「現在就是都有在控制人數啊!」

東山休息站每到假日車潮就很多,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的上午,車潮不如預期,有人寧願站在外頭也不敢在室內多逗留。

出遊民眾說,「想說上個廁所就出來,不要在裏面逗留。」

東山休息站業者說,「是有減少(減少大概幾成),目前來看大概減少10%左右,現在影響不大。」

民眾把握連假最後一天開心出遊,或是駕車北返回工作崗位,卻因為到過確診者去過的地方,心情多少受到一些影響。

北市確診者曾停留東山休息站 遊客聽聞驚嚇離開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吃文旦應景 營養師提醒「這些族群」小心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