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慈善團體發月餅.紅包給街友 祝中秋快樂

中秋佳節,嘉義市愛鄉慈善會發送月餅、紅包給街友和弱勢家庭,總共有600多人受惠。而在志工當中有一位不到2歲的小小志工,她是慈善會創會理事長的孫女,也來幫忙發月餅,從小就跟著奶奶做公益,模樣十分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2歲半香港寶寶來台上幼稚園 「放學見父母忍淚喊開心」萌翻網友

嘉義市愛鄉慈善會成員來到中正公園,看到街友就主動送上便當、禮盒和紅包。

嘉市慈善團體發月餅.紅包給街友 祝中秋快樂

嘉義市愛鄉慈善會理事長陳盈坤說,「包一個紅包還有一個月餅和柚子,讓他們有過節的氣氛。」

志工團長林玟玲表示,「我們來關心一下發送一下月餅還有紅包,讓他們感受到有中秋節的感覺。」

一拿到便當和月餅,街友們開心的吃起來。

街友說,「吃到月餅很好吃,我今天到現在才吃到東西,很感謝這些慈善團體。」

嘉市慈善團體發月餅.紅包給街友 祝中秋快樂

每逢佳節倍思親,中秋節更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對無家可歸的街友來說,肯定更加孤獨寂寞,嘉義市愛鄉慈善會準備了600多份的物資,發送給街友和弱勢團體,中秋節當天早上也有人排隊來領取。

嘉市慈善團體發月餅.紅包給街友 祝中秋快樂

楊小妹妹拿著快要比她的臉還要大的月餅,送給大人們,而她是從有志工裏年紀最幼齒的,今年不到2歲,跟著奶奶一起來做公益。

慈善會創會理事長鄭秀玉表示,「她現在還不到2歲,下個月才有滿2歲,但她不怕生,也很喜歡拿東西跟人分享。」

小小志工可愛的模樣,讓大人們都快要融化了,她的笑容和志工們的愛心,多少彌補了街友和弱勢族群心中的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iPhone13拚買氣!中華電、遠傳升網速推中低價5G「吃到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