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假期口罩4大亂象 醫傻眼:看到一堆「露出鼻孔的遊客」
隨著防疫管制的鬆綁,中秋連續假期各景點人潮湧現。(圖/民視新聞)

隨著防疫管制的鬆綁,許多民眾趁著中秋連續假期,報復性出遊。重症醫療醫師黃軒在臉書上點出「口罩4大亂象」,他發現許多「露出鼻孔的遊客」把囗罩戴在下巴,還有民眾隨地丟棄口罩,他也呼籲大家不可不慎!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誇寶島防疫!街訪菲律賓女 她妙回:台灣人比較怕病毒

中秋4天連續假期,醫師黃軒點出「口罩4大亂象」:一、有民眾搭乘高鐵,將口罩丟棄在椅子上;二、戴口罩民眾,每咳嗽一下,就拉下囗罩;三、走出高鐵車站後,又看到一堆「露出鼻孔的遊客」,把囗罩戴在下巴 ;四、隨地可看到被丟棄的囗罩。

黃軒提醒,亂丟口罩最高可罰6000元,連假期間,人潮眾多,亂戴口罩的下場也許是犧牲家人的生命,大家不可不慎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高唱「綠畜」挨轟 周玉蔻感慨砸郭台銘招牌:應出來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