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人誇寶島防疫!街訪菲律賓女 她妙回:台灣人比較怕病毒
YouTube頻道「網紅在幹嘛」日前上街訪問外國人,對台灣防疫的感想,有位菲律賓女生竟爆料菲國流傳台灣人較怕死的說法。(圖/翻攝「網紅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球疫情持續升溫,相較之下台灣疫情相對和緩,也讓各國對台灣的現況相當關注,近期YouTube頻道「網紅在幹嘛」上街訪問因疫情滯台外國人,對台灣防疫的看法,多數的外國人此都表示放心、安全,不過其中1位活潑大方的菲律賓女生,竟爆料菲國都流傳「台灣人比較怕死」,才能將疫情守住,讓主持人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憶亡父!陳璇發龍劭華帥照悼念 曝復工時間惹網心疼

YouTube頻道「網紅在幹嘛」近日上街訪問外國人對台灣的想法,除了有符合節慶亦有時事相關主題,讓台灣民眾更加了解其他國家如何看我國,最近則是詢問對疫情的看法,當主持人訪問到1位菲律賓女生時,她笑說:「台灣人很聽話啦!都會戴口罩。」認為在台灣很安全。

外國人讚寶島防疫!街訪菲律賓女 她妙回:台灣人比較怕病毒
菲律賓女生對於台灣疫情表示樂觀,但下一秒竟爆料,菲國流傳台灣人怕死的說法。(圖/翻攝「網紅在幹嘛」YouTube)
沒想到下一秒,菲律賓女生竟驚爆:「我們有1句話,就是台灣人很怕死。」讓主持人相當驚訝,還反問:「請問你不怕嗎?」她則回說:「我有神我有神」,各國外國人對於接訪的反應是千百種,不過談及台灣防疫,都是讚不絕口,還有1位美國人誇獎:「台灣人民對防疫很有責任感」,普遍對於在疫情之下,待在台灣是比回自己家鄉安全的。
外國人讚寶島防疫!街訪菲律賓女 她妙回:台灣人比較怕病毒
美國男生受訪時,誇獎台灣人對於防疫有責任感,才能將一起將台灣疫情控制下來。(圖/翻攝「網紅在幹嘛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拿全班第一「考99分仍被罵」 西班牙網紅笑稱:我爸其實是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