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45轟出爐 追平2007年洋基A-Rod紀錄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,在睽違十一天後,終於再度開轟,大谷在八局下半,敲出本季第45發全壘打,大聯盟排行榜上暫列第二,落後領先者一轟,大谷也追上洋基金童A-Rod的紀錄,在2007年後,終於有人再度單季至少45轟20盜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扛中心棒次 清壘三壘安打成勝利打點

過去9場比賽,大谷翔平全壘打都槓龜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很深遠很高,出去了第45轟出現了。」

445英呎大號全壘打,八局下半,大谷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45轟,苦主是太空人第二任投手,CristianJavier,大谷上一次敲出全壘打,是在9月11日,熄火了一段時間,也被VladimirGuerreroJr.,以及SalvadorPerez超車,目前兩人都是46轟,並列領先,9月僅3轟的大谷,差一支緊追在後,全壘打王還有機會。

大谷45轟出爐 追平2007年洋基A-Rod紀錄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翔平第45轟追平楚奧特,並列天使隊史第二多轟。」

隊史紀錄,是TroyGlaus,在2000年締造的單季47轟,大谷重振雄風,固然值得高興,但是,這一轟作用不大,只幫落後6分的天使,追回1分,球賽也已經進入尾聲,逆轉的希望不大,這場比賽,大谷打第二棒,4打數2安打,六局下半,天使1:10大幅落後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打向右外野安打。」

大谷敲出一壘安打,延續天使攻勢,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作客的太空人,前六局就發揮強大打擊火力,敲出了4發全壘打,一口氣得到10分,奠定勝利基礎,讓天使無力回天,全壘打也救不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加瑟林打向左中外野很深遠,艾瓦瑞茲後退到牆邊出去了。」

大谷45轟出爐 追平2007年洋基A-Rod紀錄

PhilGosselin轟出3分全壘打,把大谷送回本壘得分,比數追到4:10,天使的長程火砲,來得太晚,終場5:10輸給太空人,儘管大谷下半季狀況不佳,60場比賽僅12轟,比上半季的33轟差很多,但總教練JoeMaddon,對他拿下美聯MVP,還是很有信心。

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說,「我認為其他人就是第二三四名。」

大谷是繼2007年的A-Rod之後,第一位至少45轟,20盜的球員,當年效力洋基的A-Rod,也奪下美聯MVP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滿壘敲出三壘安打 首度先發5棒立大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