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智森辱民進黨畜生 彰化縣黨部牽狗、抱鵝提告

藍營媒體人董智森,日前在廣播節目,怒罵「只有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」,引發民進黨員不滿!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,今天(22日)帶著多位黨員,到彰化地檢署,控告董智森公然污辱,要求董智森公開道歉,否則將每人求償100萬。

更多新聞: 10月疫苗覆蓋率有望達7成! 蘇揆:疫苗合計超過8200萬劑 足夠打第3.4劑

手拿「捍衛本黨清譽」、「堅持提告到底」標語,不滿被董智森指涉是畜生,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,帶著多位黨員,牽著小黑狗、抱著本土鵝,還有人戴上老虎帽,到彰化地檢署,按鈴控告。

民進黨員說,「畜生無罪董智森道歉!。」

董智森辱民進黨畜生 彰化縣黨部牽狗、抱鵝提告

邱建富表示,9月14日董智森在廣播節目中公然辱罵說,「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」,已經超出言論自由的範疇,涉及到公然侮辱,讓他們相當生氣!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,「公然侮辱所有的民進黨員都是畜生,我覺得這種談論方式,對我們民進黨員是一個非常大的污辱,政論節目大家可以針對行為做批評,針對事情來批判是非,但是絕對不能用這種公然污辱的方式,來糟蹋民進黨的黨員。」

董智森辱民進黨畜生 彰化縣黨部牽狗、抱鵝提告

邱建富認為,董智森可以針對政策來批評,但是不能用公然污辱的方式,罵民進黨員是畜生,他呼籲23縣市的民進黨員,大家站出來,用行動向董智森提告求償。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,「我們告他公然污辱,那是刑事的部份,民事求償的部份,第一希望他能夠公開道歉,如果不公開道歉的話,我們民事求償每一個人,都要跟他求償100萬元,我們會捐給公益機關。」

民眾普遍認為,董智森這樣的言論,不只激化民進黨員,讓藍、綠兩邊更對立;恐怕也無法吸引中間選民的認同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喊「疫苗不來、院長下台」 蘇貞昌酸:中國擋疫苗最大在野黨都不敢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