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芳死亡車禍 曳引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頭部重創喪命

機車騎士看見大車,真的要離遠一點!今天(9月22日)早上8點多,有一名機車騎士,在上班途中,和一輛準備左轉彎的曳引車發生碰撞,騎士人當場噴飛倒地,送醫救治後,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男卡5樓遮雨棚 出動雲梯車脫困 竟是為了撿一枚10元銅板!

龐大的曳引車,在中央貨櫃場進出的入口,來來去去,一旁經過的機車,顯得相當的微小,在中間穿梭,令人心驚膽跳。就有機車騎士,不幸在這裡和曳引車發生碰撞,丟了性命。

瑞芳死亡車禍 曳引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頭部重創喪命

員警說,「(機車騎士)他先撞到他的車(曳引車),然後就飛出去,然後安全帽又沒扣(就噴走了)。」

事發在早上8點多,一名何姓曳引車駕駛,行經台2丁線往新北市瑞芳方向,準備要左轉進入貨櫃場時,剛好鄭姓機車騎士直行而來,兩車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當場飛了出去,造成頭部重創緊急送往八堵礦工醫院。

瑞芳死亡車禍 曳引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頭部重創喪命

據了解85年次的騎士,是要前往汐止科技公司上班,在途中發生意外。

瑞芳交通分隊長朱家豪說,「初步看起來是大車要左轉進入貨櫃場,然後機車直行,但是詳細的肇事原因,我們還要調閱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來釐清。」

到底是曳引車駕駛,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就轉彎,還是騎士車速過快而釀禍,詳細的發生原因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叭一聲引逼車! 駕駛國道驚魂 遇鬼切.瘋狂急煞